焦糖狐狸HIRA

愿你好好爱他。

【善炭】电话love

* cp:善炭

* 没有任何意义的通篇连麦开车的羞耻play

* 现pa同居设定



————————————

 

我妻善逸去出差了,这一走就意味着两个月不能和炭治郎亲亲搂搂抱抱。这无疑是对善逸心理和生理的双重折磨。

 

“只是见不到面而已,善逸晚上到了住处照样可以和我打电话呀。”临别时候炭治郎这样对善逸说道。

 

躺在宾馆床上的善逸滑动着手机,点开了炭治郎的对话框。

 

         “晚上到了!炭治郎在做什么?”

“刚刚洗好餐具,正打算给你打电话。”

         “为什么这么晚啊!明明都要十点了!是有什么人来做客了吗?”善逸清楚得很,炭治郎绝非那种超过晚上八点吃饭的人,十点洗餐具这种事情也不应该发生在炭治郎身上。

 

“伊之助来做客啦。结果喝的有点多,抱着祢豆子的猫一直说什么‘你要做我小弟我才放你走’,折腾了好久才把他送回去。”

 

虽然三人从大学时期就是好友,但这算什么?我我妻善逸刚出差一天,他就明目张胆的跑过来?是不是有点不把我放在眼里?

 

“我很生气!!!”打完这句话,善逸马上拨过去电话给炭治郎。

 

“怎么了善逸,生气什么呀?”手机另一端炭治郎的声音有些遥远。

 

“为什么我刚走一天伊之助就跑过来?趁虚而入吗!”

 

手机另一侧传来炭治郎的笑声:“你吃伊之助的醋啦?他只是说第二天就搬家了,临别过来坐坐。哦对了,他还送了我们一对花瓶。”

 

“我一点都不信这家伙的审美。”善逸对刚才暗自误解有些懊恼,但他也绝不相信伊之助能送什么好东西来。

 

“不说这个了。今天累吗?”

 

“累死了!中午应酬一顿,晚上一顿,我要吐了!”善逸顿了顿,小声说了后半句,“炭治郎,我好想你。”

 

“我也是哦。不过这才第一天吧?”

 

“第一天也要想!我无时不刻每分每秒都想回去和你在一起!”善逸鼻子发酸,想到自己再过两个月才能和炭治郎见面他就难过得想掉泪。

 

另一头传来炭治郎微弱的叹息:“我又不会丢。善逸要一个人好好照顾自己才是。”

 

善逸明白炭治郎这一声叹气其实是思念,他也不再继续这个话题。他每天都在想炭治郎,总不能每天都这样黏糊糊的撒娇让炭治郎困扰吧。闲聊一会儿过后就互道晚安,善逸实在太困了,衬衣没脱就握着手机睡着了。

 

接下来的几天都是日复一日。善逸穿着西装总是有些闷,被迫社交和脸上的微笑也不过都是工作需求,只有忙里偷闲看眼手机里炭治郎发的三三两两的日常才让他有力气脱离工作呼吸。有时候是三言两语的吐槽,有时候是角度奇怪的自拍,或者是家门口看到的小猫的照片。

 

善逸想炭治郎想得难受,尤其是在路上看到路人情侣的时候。怎一个酸字了得?



(后补)


炭治郎晚安。善逸又在心里默念着。



Fin.


————————————


天哪太难了,我不想再写车了




评论(24)

热度(2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