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狐狸HIRA

愿你好好爱他。

【善炭 | 知乎体】有一个很甜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 cp是善炭


* 知乎体


*善逸的回答



——————————————



@ 我不要女装


————10.18补充说明————


这个赞数涨的真的有点吓到我了…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喜欢看…不过还是谢谢大家的祝福!


为了个人隐私,别的我也不想透露太多,私信我会挑着回复,你们看着乐呵乐呵就好了。


请不要空手套黄文,请不要空手套黄文,请不要空手套黄文。


为了满足大家想看他的回答,我让他写了,但他什么时候写好就不知道了。(咕咕咕)




————以下为原答案————


谢邀。这题我会答,我就有一个很甜的男朋友,虽然我也是男生。


我们是大学时候的同学,到现在已经认识七年了吧,原来是同一年级但是不同专业,我的是关于电学的专业,他是环境科学的。我们是在剑道社认识的,第一次社团活动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他了,他额头上有一块红色的疤痕,很显眼。按常理来说额头上有疤看着会很凶吧,他却完全没有,甚至是那种人畜无害的类型。


其实一开始我是看他很不爽的,社团里不管男生女生,他都特别特别特别温柔地对待,有一种中央空调的感觉。以至于后来在一起之后他和我说一个月就收到了四次表白,还说一开始不敢告诉我,后来逐渐亲密了确定我不会生气才告诉我的。最可怕的是我当初完全没有看出来有什么异常!!!可能是他有一种可以把追求者变好朋友的能力吧。迷惑.jpg


而且这人的温柔不是普通的温柔,是那种直男特有的温柔。在暧昧期的时候,有一次练习剑道,我们两人一组,我俩的竹剑交叉对抗时我用我的剑敲了敲他的剑,想表达一下亲昵,你们猜他说什么吗???“不是我站歪了,是你的剑没拿正哦。”我脸瞬间拉黑线了,我当时真的,那种心情,你懂吗。他还问我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是不是他刚才太用力了(是挥刀对抗,我就知道你们这群人要想多)。


还有,这人的练习不是一般的认真。无论老师的口号喊得有多快,他挥刀总是能跟得上,虽然我看到停下来休息的时候他的胳膊在颤抖就是了。练习蹲踞时,我会趁老师没在看的时候悄悄跪一会儿休息一下,他一动都不动啊我真的是服了。不过每次训练完,只要我黏在他身上撒娇,他就会答应晚上回宿舍可以帮我按摩,就很nice!而且特别舒服,我甚至都在想他原来是不是学过这个。呜呜呜我永远喜欢我男朋友.jpg 


撒娇这招简直太好使了!无论我说什么他都会答应,就算凌晨我如果说我想吃冰激凌他也会跑出去给我买。说起来有一次,我发烧了,烧得迷迷糊糊开始说胡话了,貌似说出了“呜呜呜我想要小黄鸭内裤”这种话,他马上淘宝给我安排了一个。别问我为什么想起来的,因为我现在就穿着。还有就是,每隔几次床上运动(x)的时候他就要求我穿这个,我真是服了啊这什么奇怪的癖好。真的是究极羞耻啊你们懂嘛,搞得我像个未成年小屁孩一样。我问他为什么,他居然说和我的黄色发色很配所以很可爱? 那我下次给他整个米老鼠的红色胖次给他我是不是也可以说和他酒红色发色很配所以请给我穿着?


不行再让我吐槽一下我的直男男朋友。同居之后,有一次买了冰咖啡,喝进嘴里有点点凉,抱着恶作剧的心态就吻了上去,然后就亲的有点点上头,凉冰冰的咖啡和对方温暖的嘴唇,口中咖啡的酸涩后回甘回苦和他耳边洗发水的香气。我马上就要把持不住脱裤子开干的时候,他说:“等一下,你咖啡里的冰都化了,你看水和咖啡都分层了。”我瞬间就萎了!!!好一个毁气氛的冰化了,这个时候喝个屁的咖啡啊我的好哥哥。但本着男人的坚持,我说了一句“你比咖啡好喝多了”就上了。(请夸我.jpg)




说点让我记忆深刻的小片段吧,整篇都在吐槽他直男有点不太好。


有一次去优衣库买衣服,有我很喜欢的漫画联名,对的就是小英雄。我拿了我的尺码之后就去试衣间试了,谁知道他也拿了一件跟过来,是那件绿色全员合照的。我问他你如果想穿的话你穿我的不就行了吗,反正我们的尺码是一样的。他说不行,感觉很奇怪。我又问他哪里奇怪了。他说如果穿着我的衣服就会想起里番里那种穿着对方衣服闻着对方身上的味道然后一个人做羞羞的事情的情节,不小心弄脏的话不好洗。我:???其实心里想着的是,求求您弄脏吧,我巴不得您弄脏。


换好之后我俩站在试衣间前面,虽说红配绿赛狗屁,但是他红色头发配那件绿短袖还真挺好看的。哦,我没买,我穿着不好看。而且他声音也是那种,很饱满的少年音,人也很健气很阳光的,讲真特别像漫画男主的感觉,对,我就是男主身边的那个男二(…)我没有当男主的那个面相啊!!!还有买了之后他就一直穿着这件回家的,然后刚进家门,就摆出姿势大喊一声:“Plus Ultra!”我人都傻了。但讲真是有点可爱的!!!



还有一次聊起来小时候最喜欢的rpg游戏,问他最喜欢那里面的哪个场景,他说是xx海,还说从小就是喜欢有关水的场景。那之后的下一次约会就和他去了水族馆,我全程都没在看鱼,他看鱼的时候那个表情简直太可爱了!!!就是像小孩子春游一样的表情。在水下隧道的时候,波光照射在他脸上,从我的角度看是他的侧颜,因为他比我高三四厘米,所以我看他眼睛的感觉就像“把海洋尽收眼底”的欣喜和包容。


逛完之后出来有卖海洋生物的毛绒玩具,他居然说要给我买一个海豚?说万一他出差实习我太想他了可以抱着睡…可怕的是我脸红了,更可怕的是我脸红的时候被人看到了,最可怕的是看到的人是我们学校的两位老师…他俩还叫住我俩问为什么我俩会在这种地方。我一定是看我男朋友太入迷了才没看到某老师无敌显眼的粉色和荧光绿的渐变头发…而且这老师!是个!恋爱脑!!!虽然她男朋友问出了“你俩为什么会在这里”这种弱智问题,但是她用一种“哎呀哎呀这还看不出来吗”的表情戳了戳她男朋友……我靠太羞耻了,我想死。


然后我男朋友!!!一脸什么事都没发生的说“在约会哦”,还问老师想不想要这个玩偶。第二天是周一,然后我俩的地下恋情就瞒不住了。




最后说点别的。


其实呢,我是一个特别胆小而且自卑的人,在他之前从来没有人真正喜欢过我或者让我感受到切切实实的被需要。我真的很想感谢他,这种感谢的话当面我是无论如何都说不出来的,所以写在这里,等过了520赞数我就去给他看(…)


在某种意义上是他拯救了我,让我愿意抬起头追随他的脚步,如果他看到我有点追不上,也会放慢脚步等等我。但他永远不会停下来,他总是义无反顾地向着自己认定的方向前进,无关名利或者众人所追捧的前程,而是一种真正的普世的、在社会深处的“正义”。如果没有他,我大学四年指不定堕落成什么样子…每天每天拽着我去图书馆去健身房,就算我哭喊着他也总有办法让我安静下来骗着我去,后来我就放弃了。试着和过去懦弱不敢前进的自己过两种不同的生活也没什么不好。


生活一定是要有所期待的。


他总有办法让我开心起来,那是上学时候的一个吻,或者等我下课奖励我的巧克力,专业课去环境考察研究时候给我发的某处花花草草山山水水的照片。也是后来同居时候从来没有短缺过的生活用品,蛋炒饭上面用番茄酱挤出来的爱心,也是情人节时候放在玫瑰花花芯里面的戒指。



最后再来表白一次,我男朋友世界第一好!!!我永远喜欢我男朋友!!!(大声)



以后想起来什么再补充吧!谢谢看完的你。




编辑于2019-10-18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








(最后想悄咪咪问问有没有什么善炭tx群什么的...


评论(11)

热度(4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