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狐狸HIRA

愿你好好爱他。

【善炭 | 知乎体】有一个很甜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下)

* cp是善炭

* 知乎体

*炭治郎的回答

(善逸的回答走 @ 我不要女装 )


——————————————


@ 今天给男朋友做什么便当

 

被 @ 我不要女装邀请过来写这个的,两个男人相恋的故事。不过在此我也要谢谢大家的祝福啦。

 

一个故事从两个人的视角来看区别是很大的,我的回答就相当于给他补充的吧。


首先想纠正一下,我们的第一次相遇并不是大学,但正是相遇确是的。我的高中在他高中的对面,不如说从高中起就开始注意到了那孩子,他发色是很纯粹的金色,十分耀眼。记得有一次放学,我突然听到身后传来杀猪(?)一样的叫声,还以为他摔倒了还是被抢劫了,正准备回头救人,回头一看是他无意中踩死一只蜘蛛…因为觉得太弱智了就没有回去搭话,谁知道之后会喜欢上这样的人呢(叹)。这是我第一次注意到他的故事,之后就有意无意地注意他了…每天看看他的金发,听听他的叫声成了每日定番。

 

后来我搬家了,像是一段无疾而终的暗恋。记得当时很难受,每天一直在默默注视的事物突然消失了,心里空落落的怎么也填不满,但也没有想过回去看看他。就算当时去看又有什么意义呢,他又不认识我…这样想着。我注意到了自己的感情,但当时我也不确定那算不算喜欢,大概是不算的吧,只能说是“这个人比较好玩”的在意。

 

没想到一年后居然在同一所大学,在新学校看到那熟悉的金色,那一刻我觉得神明是真正存在的,我也意识到了内心深处是想着“想在他身边”的。上大学后他把头发留长了,扎起了马尾,他头发十分顺滑,像金色的瀑布。神情和原来也有些变了,我记忆中他原来要么是尖叫要么是低着头走路,他现在脸上笑容多了,也比原来自信一些了。

 

更巧的是他居然也报名了剑道社。我一开始真的好奇他为什么会报名剑道社,他完全不像是对单人竞技感兴趣的人,后来我问他他才说是学会了可以当前辈教小学妹…不过后来在一起了他也对小学妹没啥兴趣了,大概、大概!!!这点自信我还是有的。

 

好兄弟变成恋人的故事就开始了,虽然不是一个专业但是每天在一起吃饭、去社团活动、打游戏什么的。在一起前我似乎隐隐约约感觉到他对我也不是普通朋友的感情,但是!本着男人的矜持,我也没有表示,以至于出现了他回答里的“用竹刀敲我和我玩,我却说是他站歪了”这样的情节。不过他站歪了是真的(小声)。而且那句名言怎么说,人类总有别人在喜欢着自己的错觉。

 

有一天,剑道练习结束后他说他渴了,水喝完了。我就把我的水扔给他让他喝。谁知道他低下了头,然后脸红了?我有点懵,但是懵的下一秒我就懂了。难难难难道终于要来了吗?没想到他先说“你脸红了哦,明明会在意为什么还要把自己的水给我喝?”我不知道说什么,但我确实是脸红了,就支支吾吾说不出话,脑子乱的不行,就像过电影一样播放着关于他的记忆。“我不介意哦,”他的回答把我拉出回忆,后面半句用极小的声音说了一句,“不如说我一直希望着。你呢?”正当我还在啊啊嗯嗯的不知所措时,他突然扳着我的双肩让我强行面对他。我当时真的羞耻之极啊啊啊啊啊我现在想起来都要去世了…我脸烫的觉得脸颊周围空气中的水分都要蒸发了。我脑子一热,就说:

 

“一直以来我都对你…我想确认一下,我对你的感情,并不是单恋,对吧?”

 

他笑了,没有给我回答,然后扭开我给他的水喝了一口,谁知道下一秒就含着水吻上来了。

 

间接接吻变成了直接接吻,带着他体温的水甜甜的,和自己喝的时候完全不一样。

 

可能这就是恋爱的味道吧。



后来就名正言顺的在一起啦,不过没有公开,在别人眼里我们还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他真的,恋爱前后给我的印象差别还蛮大。之前:可怜兮兮的小猫咪。之后:无敌粘人撒娇的狗狗。撒娇狂魔真的不是随便说说的。有一次他非要拉我听他们的讲座,没什么意思,但是是在学校大教室。当他拉着我坐在后排角落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会做什么好事。教师的灯光没有全部关掉,昏黄下还是看得到对方的表情。他就用特别小声而且甜腻的声音要亲亲,当然是被我义正严辞的拒绝了。课上接吻总归来说还是不好的吧,再说被同学们看到怎么办?

 

他不死心,就把下巴靠在我肩上,上半身的重量全部压在我这里,像什么小动物挂在我身上一样。温热的气息打在我耳朵下面,长发发丝之间也流出了他的气息。然后一边小声叫我名字说不亲亲就不起来、让他们看到就看到好了,一边眼巴巴的抬头偷偷看我。…太犯规了。亲了亲他额头之后他又说不行,额头不算。只好低头接吻,他眼睛里映着头顶白织灯的轮廓,金色的眸子里满是笑意。我觉得我又被他戏弄了,但也乐在其中。

 

 

我很喜欢手指卷起他长发玩。大四不想住宿舍就搬出来一起租房子住了,每天晚上闲下来的时候他就躺在我身上看电视玩手机,我就卷起他长发然后“啪”一下再散开,然后再卷起来,再散开。这样手指上会留下他的味道,虽然很快就散掉了,但是我很喜欢。

 

同居的日子很幸福,他不怎么会做饭,这一重任就落到我肩上了。但每天变着法给他做好吃的也很幸福,也慢慢摸清了他的口味。每天看着他吃饭很开心,真的很好。明明都二十多岁的人了,却还是很孩子气,喜欢吃炸章鱼香肠,喜欢吃挤很多很多番茄酱的蛋包饭,喜欢喝放很多糖的热牛奶。

 

 

我有时候会有点担心这个幼稚鬼,在想明明这人年纪比我大,为什么要我来照顾他,可能是是作为长男的习惯吧。但又在想能陪着他长大真的很好。

 

记得他第一次去面试,慌慌乱乱的西装都穿不好,领带还是让我帮他打的。我站在他面前,看着他微微皱起的眉头和空气中也弥漫着焦虑的味道,他还嘟嘟囔囔说皮鞋穿着不舒服。我一瞬间无法把眼前的形象和记忆中低着头走路的少年重合。像是梦境,也像是遥远的前世记忆。我有一点欣慰,说:“你长大了。”他居然脸红了:“你说什么啊?!我走了我走了。”到家之后没有脱西装就急忙忙的跑到我面前来撒娇,说今天很努力了要一百个亲亲才能好。

 

很高兴他那次面试成功了,比我先一步踏入社会。过了几个月我也找到了工作,距离他公司不太远,每天可以顺路一起回家。回家路上去超市买菜,不想做饭就出去吃。下雪了就去吃关东煮寿喜锅,夏天就去吃芒果刨冰。然后去街心公园溜溜弯,在小树林里接接吻。

 

虽然我们现在同居了这么久,也差不对像是婚后生活了。但我还是想对他说——

 

“对你的喜欢,是那种想结婚的那种喜欢。”

 

今年情人节约会的时候,我提前把戒指藏在了玫瑰花花芯里面。还被他嘲笑着“老夫老妻了还搞这个干嘛”,但我和他说让他把花扒开看看里面有什么。当看到戒指的时候我看到他哭了,我吻掉他眼角的泪水,嘴唇划过他脸颊的时候我发现他脸烫的像发烧。我又笑着说,没关系,我一直在这里。

 

从此之后他就一直带着那戒指,他给我讲,应酬时候如果有人问起是不是有女朋友啦,他就会很得意的笑着说,那是,我老婆每天在家给我做饭,比外面的好吃多了,要不是你们这群家伙,我才不会出来嘞。

 

他酒量不太行,但他又是那种不好意思拒绝别人的人,所以应酬很多很多。每次喝醉酒回家就会哭鼻子,然后扯一些有的没的事情来质问我,比如什么,问我周一为什么不给他热牛奶喝,之前后辈找我问工作上的事情是不是她暗恋我,为什么刚才他给我打电话我没有第一时间接起来。他把脸埋在我身上,边哭边说,但最后总是会一遍遍问我是不是我不喜欢他了,说他已经很努力了。真的像个小朋友一样。我只好一遍遍哄着他,摩挲他头发哄他睡觉。第二天又像没事人一样,该干嘛干嘛。但其实我是知道他还是清楚自己喝多了会说醉话的,因为他每次喝醉也会说对不起之类的,说自己明明知道喝多了但还是一只在这里扭扭捏捏地问问题。

 

每当这个时候我会很心疼他,他喝醉的时候才会说一些平时我听不到的话。大学以来他不在低着头走路,也并不是说自己真的变自信了多少,而是因为长大之后也确实是要面对现实了,强迫自己长大、面对现实。他在借机发泄,在一种模模糊糊、似是似非的状态下发泄。哭完闹完之后,第二天起床也不得不面对新的一天。

 

 

我总说是不是我的爱给的不够多,他也却总是摇摇头否认我。

 

我很高兴我能陪在他身边,我希望我可以更了解他,我希望我可以成为他的家人,这是我的梦想。他值得更多的爱,我想成为给他更多爱的人,而那个人也只能是我。

 

 

差不多到此结束啦。

 

谢谢你看到这里。

 

 

 

发布于 2019-10-22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18)

热度(2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